南湾不秋

【天九+秦时】观看仙剑三2

划线为观影内容。

  

  观影开始。

  只见大屏幕开始播放。

  众人感叹这世间还有此等宝物,是他们见识少了。

  

  【只见有一个人站在一把剑上摇摇晃晃御剑飞行,身后有一团火球向他而来。】

  御剑飞行?!

  这真的是神仙啊!

  众人虽然有听它说看异世界的神仙,但没看到,总会心里存疑。

  如今看到这场景,之前还不太相信的人有了几分相信。

  [大叔,他的剑好大啊,竟然还会飞?]天明手舞足蹈的指着那把剑。

  众人看的那把剑,的确很大。

  [天明。]

  盖聂伸手摸了摸天明的脑袋。

  [嘿嘿,不过还是没有大叔那把渊虹好。]

  在天明心里,大叔的剑永远都是最好的。

  [哎呦…]

  突然一只手向天明头上打了一拳。

  [笨蛋,这可是仙剑,怎能是你大叔那把渊虹能比的?!]

 天明捂的头看向身旁的少羽,满脸凶狠,心里不服气。

  少羽看着天明这样,嘴角上扬:[咋滴,你小子还不服气?]

  眼看两人就要打起来了,盖聂开口:[天明,坐下。]

  [大叔…]天明有点不服气坐在座位上。

  【景天向着前方飞去,突然山间炸裂,飞出一块石头向景天。

  他以为自己马上就要摔死时,身后突然出现一个白发胡子老头,身穿道袍,一脸笑意。

  “你谁啊?”景天看着忽然出现的老头,刚说完,剑身就摇晃了起来,身子向后仰去,白胡子老头一个闪身,站在他身后,用手托住景天,不让他掉下去。

  景天看着这老头,一脸笑嘻嘻的说:“你功夫不错嘛!能不能教教我啊?”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〔这位老先生,好一个仙风道骨啊!〕韩非看着屏幕出现的白发老头,一阵感叹!

  〔韩兄,而且这位前辈好像实力斐然,〕张良接话,看着那位前辈一个瞬移就来到了景天的后面,这个世界还真是玄幻啊!

  〔哦?莫非子房也想成为一个武功高手吗?〕韩非贱兮兮看着张良,〔不如出去后,让卫庄兄教教你?!虽然不如这眼前这个世界的人,但卫庄兄出自鬼谷,若子房学了,也有一番作为啊!〕

  〔韩兄!你这是折煞子房于我了。〕张良连忙开口,〔正是卫庄兄出身鬼谷,一身绝世武功,天下难敌手,我学了岂不是浪费了,韩兄还是莫要说了。〕

  〔哈哈,子房你还是太谦虚了!〕韩非觉得张良这样子有点可爱,总是想逗他。

 紫女众人看着韩非耍宝,一阵无奈,又有点好笑。

  

  [哇哦,这位老先生肯定不简单!]盗跖一脸惊叹!

  [废话,你是没看见那身手吗?]丁胖子怼了一句。

  [不过看这老先生,跟道家的逍遥子前辈有点像,莫非跟道家有点关联?]张良有点好奇。

  [哈哈,儒家子房,可千万不能乱说,]逍遥子摸着胡子,一脸惬意说:[老夫怎能跟这位老先生比,这不是折煞老夫吗?!]

  [在说,这身法岂能是我而等凡夫俗子所能学会呢?]

  [是,子房受教了。]张良一脸正经。

  

  【“好啊!”随后白发老头伸出手,比了个剪刀手,“两件事,你办妥了,我便帮你达成愿望。”

  景天看着这场景,便毫不犹豫地说:“ 金钱,女人。”闻言,白发老头哈哈大笑,景天也跟着哈哈大笑,以为自己说对了,正洋洋得意时,白发老头问了句,“全错。”

  景天垮下脸,“有话快说,有屁快放。”白发老头回了句好,就从身后拿出一个紫色的盒子,对着景天一脸严肃道:“人类生死存亡,全系于此。”

  “生死存亡,全系于此。”景天重复着这句话,盯着那盒子,有点纠结那到底是个啥东西,这么严重,有点不太相信,“没那么夸张吧?”

  “那里面到底放了什么东西啊?”景天有点好奇,“打开看看。”白发老头示意景天打开看看,“真的啊?”景天兴奋的伸出手,正快要打开看看的时候,耳边就传来好友茂茂的声音,“老大,老大!!!”景天就被惊醒了。

  

  〔金钱?女人?〕

  〔这个小兄弟的愿望,还真是朴实啊!哈哈〕韩非觉得景天这个人还真是有趣啊,有点想结识一番。

  〔嗯?莫非公子愿望也跟他一样嘛?〕紫女笑了笑。

  〔金钱美人,谁会不爱呢?正所谓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啊。〕韩非一脸笑嘻嘻的道。

  〔可如果被那位知道了,公子该如何做呢?不害怕嘛?〕紫女似乎一点都不知道自己说了啥,说的话让在场的众人有点惊讶。

  〔额……〕韩非身体一下子僵硬了起来,〔就当刚才咋也没说啊…〕

  

  〔咦?你刚才说的那位是谁啊?为什么九哥会害怕啊?〕红莲有点好奇,然后转头看着韩非,〔九哥,莫非是你喜欢的……人吗?〕话没说完,就被韩非打断了。

  〔红莲,不要乱猜,没有啥。〕

  〔我才不相信呢!九哥就会骗我,〕红莲一脸不相信,〔那我去问小良子。〕

  〔小良子小良子,你知道是谁吗?〕红莲凑到张良面前,一脸期待着小良子能回答自己。

  额……张良看着红莲公主凑过来的脸,余光看见韩非摇头,示意他不要说。

  张良硬得头皮说:〔良也…也不知道。〕

  〔真的吗?〕

  〔当然是真的啦。〕

  〔那好吧,我就相信小良子一次。〕

  〔不要骗我哦!不然……嘿嘿…你知道后果的。〕

  〔良自然不会欺骗公主。〕

  张良心里苦笑,韩兄还真的是……难为我了。

  不过是她的话,我还倒是挺愿意的,只是……

  

  也不知道这空间把我们都带来这里了,唯独她没有在这里,也不知道是好是坏?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
评论(50)

热度(558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