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湾不秋

【天九+秦时】观看仙剑三

我改设定了,还是让他们来空间影院比较好写🤗。

我本人看秦时明月只看了前四部万里长城前面一点点。

有些人物可能前期不会出现,等我看完后几部再说😂我2022年了才开始对天九秦时迷恋。

空间影院前期人物只有,如下:

天九:韩非,卫庄,盖聂,嬴政,张良,紫女,弄玉,红莲,白凤,墨鸦,(其实在考虑要不要写白亦非,姬无夜和天泽团他们,还有荆轲也不知道要加进来,如果有集美想看,可以评论区留言,我到时加进去。)

天九人物都是秦时少年时期。


秦时:卫庄,盖聂,赤练,张良,伏念,颜路,李斯,嬴政,扶苏,天明,少羽,石兰,高月,星魂,赵高,高渐离,雪女,白凤,班老头,盗跖,丁胖子,大铁锤,蒙恬,荀夫子,鬼谷子。(暂时就这些,我有些人物不太了解,就不写了。有喜欢的人物可以跟我说。)


我没想到有这么多人想看👀,晚点会发正文,我才写了几百个字。









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0)

热度(10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