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湾不秋

【天九秦时】观看仙剑三

  我看写天九秦时观看仙剑文都没人写,我又有点想看😭,所以只好自割腿肉,我不知道我写出来有没有人看,有人看的话,在下面留言,我好看看反响,没人看的话没动力啊。

  1、天九众+秦时众。

     2、天九时间是韩非建立流沙不久。

     3、秦时时间是天明和少羽进入小圣贤庄。

     4、私设有穿越者去到了天九秦时世界,是为了改变这个世界,到时会有人修仙的,不能接受的话可以不看,其实也是算是个故事,单独开的话。😶

   5、有系统,观影体就是主系统搞出来的,是为了更好的让天九秦时更好接受能修仙,不过天九秦时本身就是一个彼的玄幻的世界,修个仙也不过分,哈哈。

  6、看完仙剑系列,也会看秦朝灭亡后的朝代更佚,也会看近代现代,让他们看看五胡乱华,靖康之耻啥的,不要在内斗了,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。

  7、我要强国,我要统一全球,我是真的不想学英语了。😭

  8、有啥想看的可以说说,虽然我不一定会写。🙃



评论(22)

热度(226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